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碎碎念专用。

关于小红心和小蓝手的碎碎念

大家好

是我

前两天才说过说不定每天都能够见到我

没想到还是妥妥地立了flag

但是我觉得根本就没有人在意我是不是日更

对不对

 

因为这一篇东西和同人创作有关

所以有些废话我想说说

 

这些天一直被人说是高产

但是说到底只是一个寂寞又不愿意做正经事的girl找到一个好方式去逃避现实而已

自己一直想着的东西变成文字和别人分享出来,和你有着共同爱好的人看了你的脑洞然后来评论来找你玩,这种感觉不是很棒么?

对我而言同人创作不过是这种东西而已

想法

文字化/可视化

共享/窝在某个文件夹里面永世不见天日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

你们说的文风我也不知道是些什么东西

我就只是想将我自己有时候有点莫名其妙的想法记下来而已

 

打tag只是想找到同好

热度什么的能抵钱用?

粉丝什么的能填饱肚子?

 

喜欢着遥不可及的在日本的那五个人

也喜欢着愿意点进来看到这里的你

 

虽然有点羞

但是我的确是大概在十年之前就已经偷偷看这些有时候被我自己称作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看的多

但是真正开始写大概是在两年前

那时候我也还不在这个圈子里面

契机是一篇卡肉的生贺

说起来我也快生日了我要找那个人再给我写一篇生贺hhhhh

大家也知道

卡肉是一件多么人神共愤的事情

所以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是的

没错

我的第一篇

就是一篇肉

后来也陆陆续续写了一点,但是远远没有现在写的气象团相关的多

除了文,视频也会剪一下

毕竟欧美圈就约等于英美影视圈了

说到底影视这东西是一群活生生的人去虚构出一些不存在现实里面的角色

性格行为言谈全都是被设定好了的

 

但是走到这边来又不一样

他们5个人有血有肉的生人

Rps

第一个单词就是real

我不敢说我有多了解他们

但是在写A团文的时候会想得更加多

在这里nino会怎样做

在这里xgg会说出怎样的话

不过思考得太多

只要不是他们本人做出来

那也是ooc

 

很多竹马家的gn知道我是个蓝担的时候都会吓到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写完生而为人的时候

有想过要不要写生而为人的山组视角

结果文档还在我的文件夹里面

文却坑了

不是很有自信去写阿智

我知道我自己这一辈子都很难去写好那一个神奇的人

 

我很喜欢苦手菌太太的出埃及记

来来回回地看

来来回回地看

来来回回地看

虽然剧情看起来不是很复杂

但是总有一些我自己说不出来的东西触动了我

 

说起来

我看到鸭娘子点文点了五星好评的山番外的时候完完全全地吓了一大跳

超级大一跳

第一个反应是cp狗果然看什么都有cp

第二个反应是没想到你们居然那么喜欢五星好评啊hhh

 

现在想一想

大概是因为每个人都难免会对里面的爱拔有着同感

找代购买烧普买杂买周边看同人

 

五星好评是我在卡扑火的时候趴在我软绵绵的被子上面突然想到了

从构思到发布才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

没想到一下子就炸了

才两个小时的快打我没有想过什么头和尾啊

然后凪渊菇凉就跑到我微博来说想要看番外

又吓了我一跳

说实话除了坑在了楔子的barrier之外

我唯一想要写成系列的就是山冈的故事了hhhhhh

说起来今天彦菇凉说想看山冈宠物团了hhhhhh

这个我真的要考虑一下了hhhhhh

 

大意就是

好喜欢和你们玩儿啊

【矫情

 

小红心和小蓝手里面有一段话是我借了我键盘下的想要和你们说的

 

忘了想说什么来着

反正

我思维跳跃又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想到了再补上去吧

 

要是看多了我文的菇凉们

大概会知道我在这个时候会说些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7)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