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碎碎念专用。

「你既然这样看待这份工作,那你为什么还要来这里!这个地方不适合你这种来混日子的人。」千叶真奈美转身离去。
武诚治看着那个和工地格格不入的身影远去,如果不是为了存钱给妈妈换房子,老头子又不支持我,这里来钱又快,我才不会到这里来……

「可不要小瞧这份工作啊。」大悦社长的话还停留在自己耳边。
武诚治和同事坐在车上,回头看这些天来他们一起铺的路。过上几天,它就会出现在地图上,代表着他们的努力和汗水。
果然不能小瞧这份有意义的工作啊。
有了这条路,各位太太们就能放心飚车了吧?
听说大悦社长下一个承包的项目是铺设铁轨?那样那个住在185楼的人也能放心地开火车了吧?
武诚治脑海里瞬间响起火车的声音。
污污污污污污污……









你们睡醒之后会想打我的吧?
比起淘宝推手我觉得我更像一个段子手了

评论
热度(1)

© 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