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碎碎念专用。

关于另一边的碎碎念

另一边终于写完了。心情有点复杂。

不舍得它那么快就完结。

但是连我自己都着急着想见到他们的结局。

说起来。这一篇文大概是起源于just a joke。【就是那一篇我用来检验关注我的粉丝对我是不是真爱的文

外链、黑暗、山竹,当初立过的flag我全都还回来了。

Just a joke之后有一个很想写的设定,这个设定大概会出现在另一边的竹马番外里面。

当初在构想故事大纲的时候只是想让爱拔这条卧底线做主线,然后穿插着山组两个人的爱恨情仇。而这个想法在被我称为回忆篇的chap.1-6里面实现了。

后来发现山组两个人的故事不能太过直接用一两千字就带过,后面想到的是双主线。两条线相互缠绕像dna双螺旋一样。

再后来,你们都知道,翻身农奴变地主,一开始的副西皮把正主挤到了番外去,带着lo主我拉了一条这么长长的战线。

以前只写一发完的我跟着山组两个人发起了病来。

写着写着还get到一个脑筋急转弯:

问:xgg和小大bangbang,猜一物体

答:过山车

【我还是去写段子吧,别写文了


文是一直听着xgg的rolling days写的。【虽然写大阪篇甜甜甜的时候是听着大阪罗曼史

所以,要是嗷嗷西那都是xgg的锅!【甩锅跑远

从开始到结尾我承认我太勤奋了现在都四点了我还在敲字,但是我挖了坑不填心里不舒服。

第一次写更新形式的文,不是很敢发到主站去,只敢偷偷开了一个子博丢了上去,连tag都不打。没什么人摸到子博来,但是每次更新都意外地发现小红心,觉得哇好感动,原来这篇东西真的有人在看。更新的动力又充足了,更加拼命更新了。

后来回忆篇、大阪篇都完成了,才有点自信整合到主站打上tag。后面的人越来越多了,到了虐身虐心篇的时候,几乎每次更新下面都有一串说我虐的评论。

虐身虐心篇太过虐身虐心,我自己写的我都不忍心了,于是情节就过得飞快,处理得也不好【我还有好多刀片还没有拿出来【滚。

 

想说什么呢,通过另一边真的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真的很感谢你们肯陪一个以前只会发病和做着淘宝推手的神经病一起玩。

好喜欢你们啊,另一边完结了就看不到你们了,怎么办QwQ

【那就勤奋点更文啊,神经病

恩QwQ

但愿余生能有你们相伴。


评论(34)
热度(35)

© 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