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碎碎念专用。

关于独活的碎碎念

想说点话但是文没有发在主站而且也没有链接就等一下再把这篇碎碎念放回子博好了

我知道我最近的上线率是高了点但是删博频率也低不到哪里去ˊ_>ˋ
坏毛病啊我知道ˊ_>ˋ
独活也是,转了回来放在那,过了一下确定点文的姑娘看了之后,又锁掉了

叔组下半月的命题是幻觉,但是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噩梦
具体的情节还是我昨天中午听着歌去考场的时候构思的
和昨天的老虎老虎同一时间想到的
只是听的是洪卓立的独活

考完试之后坐了大概两个小时的车才回到家,在地铁上都在写这篇文
回到家就开始写,写到快8点吧?才终于写完,我爸在我后面还一直我在赶作业……

构思的时候大概是想两位先生在一起很久了,但是翔先生一不小心玩了个一夜情,被智先生发现了。两个人分开,翔先生就一直跟踪着智先生结交新女朋友。就像独活的歌词一样。噩梦是从翔先生去求和好虽然被拒绝了但是翔先生还是幻想两个人重新在一起,幻想婚礼上的另一半是他
写的时候当然是先写甜的部分了。虽然没能够写出来,我脑内是一副完整的他们两个相遇相识相知相伴的过程。太美好了。
对于原来的构想我一点都写不下手。
是要发生多大的变故才会令深爱着的两个人愿意离开对方生活。
后来我就将噩梦开始的地方提前到他们两个故事结束的时候。
对于我来说,这样是我自己能够接受的范围了。

结果放不下的人不是两位先生而是自己。
自己的脑洞挖得太深自己都陷进去了。

恩……被说手速快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5月才刚过去一半我起码就码了10万字,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放在主站上面
我的情绪来得太快,要是不及时记下来,我怕我捉不住那种感觉
但是速度一上来了,质量就好不到哪里去
现在看自己写的东西,一个比一个嫌弃,想删了却又不舍得你们的评论,结果都慢慢锁了

对了,如果你们有人看了我的a-z的话会发现我把魔法树组也be了……

反正等我什么时候写傻白甜了的话我整个人又会傻白起来的了
不用担心
我就是想碎碎念一下而已


最后你终于挣脱。

最后我没有放低。

分享洪卓立的单曲《独活》https://music.163.com/song/28242962/ (@网易云音乐)

评论
热度(1)

© 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