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碎碎念专用。

7月的碎碎念

呀,将定时炸弹写完了开心。

和鸭约了吃日料还有吃冰开心,睡醒就能看见她了,嘻嘻。

都7月31日了,写完定时炸弹就顺手做了个月末整理,发现这个月不多不少也写了10w字了,还不算有几篇坑掉写了一半就没写的。你们怎么就能说我咸鱼呢真是的,我还是勤奋着呢

不过说起来,这10w字的水分水就水在了温差这里。


最近arso近了,身边好多人都说要出本

和我鸭也不止一次说过了

第一次好像说的是,不出本,要出也只出两个人的结婚请柬还有结婚证

第二次说的是,要是出本了,就拿我们两个人的照片当封面或者特典【神经病啊谁会买啊

要是以后出本了,估计就是将温差前十章重新写一次,再把后面十章写完,印个糙一点的无料本给在子博追着温差的那些小天使吧

想是这样想的,但是大家没事就可以看看我用来更新的那个子博叫什么名字就好了


写定时炸弹的时候想,价值观不一样的人又不想现实的山组那样走过20年的人很难在一起

然后就看了卖囧子的房子第三集,被狠狠地打了脸

但是囧子只是卖房子的,我只是来写文的,所以关我们两个什么事情

看了房子和囧子,跑去看了囧子和深恭那部室友,又跑去重刷了谜解一遍

刷完了现在跑去重刷小锁匠了

说起来,想吃影榎【暴风哭泣】,有没有小天使投喂影榎【暴风哭泣】

没有……

没有我就……

我就……

饿死了【


每一次看见别人更了,都会觉得天啊太太们真厉害,我怎么还没有原地去世

写好同人这件事情。

不能ooc。

情节设置要巧。

文笔还要好。

但是每逢遇甘霖了,就会觉得自己对他们了解还不够,个人阅历还不多,甚至读过的书也不够多,用着拙劣的文笔写出不应该属于他们的平淡的故事

哭着跑去我鸭那边,她就说卸lft保平安

可是卸了lft怎么能看见太太们女神们的精神食粮哦【暴风哭泣


太太们简直就是我的信仰啊【嚎啕大哭


说好碎碎念你们就让我碎着念一下嘛


写定时炸弹的时候,写到属狗的时候,想到自己山竹好像是一个叫做82攻的奇妙组合之后,自己一个人笑了好久hhhhhhhh


日历再翻一页就到8月了,就能看见阿智捧瓜了hhhhh

评论(14)
热度(13)

© 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