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碎碎念专用。

九月份的碎碎念

到了月末才真的觉得自己这个月就没做什么正经事……

时间差、滴——、星尘、山冈4、还有一篇还没有发出来的2k的absent、两章加起来5k的蓝图,五章加起来3w4的碑壁……唯一一篇上万字已完结的中篇波浪线还是分了上下发出来的……光是看着统计就觉得我变了,我真的变了……我主站都快要变成我用来碎碎念的地方了……干了这么多掉粉的事情居然还没有真掉几个粉……开的脑洞越来越不正常,写的文越来越短,持久力越来越不足……这样是不会让那些爱我的女人们xing福的【


按照惯例我颓废完了是不是该说一下灵感来源……但是其实你们想不想知道的啊……

其实你们会不会觉得我在这里没有逻辑的碎碎念很烦人呐……

是啊,这个月的我,很颓废很咸鱼很压抑很长时间都在怀疑自己的人生啊……

时间差是粥粥的点文,滴——是魇爸爸的生贺,absent是企划那边的粮,波浪线是爪爪说想要看的,连我都没想着更索性悄咪咪坑掉的碑壁也还都是爪爪提醒了我才发愤图强更新的……

啊,没有点文或者催更,我大概就是一条咸鱼了【


啊,人生活得那么没有意思,就只有搞cp才能让我快乐了【一个转折

搞cp使我愉快搞cp使我成长搞cp让我每天六点钟起床去上班【

我爱搞西皮—————————


原来是想说什么来着……碎碎念不用写大纲就经常写着写着就忘记了自己原来是想要说什么来着

我昨天哦,更了两章碑壁嘛,写了1w字,现在碑壁都有7w7了

我特别喜欢7这个数字,大概从意识到自己喜欢7到现在都已经有10年了啊……

想了一下,一个那么善变的我能够那么长情地喜欢这个东西而且越来越喜欢这个东西其实是一件挺了不起的事情

总是说时间是一条线,是一条长河,那个只是看见时间线性延续的过程,但是线上面并不是单调的,长河里面波流紊乱。

生活其实是一个多线程的过程嘛。总有很多因素能够影响你的生活,影响你现在做着的事情,影响你的未来。

世事无常嘛。

我这个月也因为别人的一些事情,自己被拉扯进去了自己从来没有预见过的漩涡之中,所有的计划全部都被打乱,生活陷入了一团混乱。现在有一点点习惯了就还好,但是一开始真的完完全全无所适从。

我妈说,这可能是上天安排的一次转机呢。

不知道呢。先把现在自己的事情做好才对的吧?


说起这个,想要和你们分享一个很甜的东西。

上一个星期上完初一的课,我的学生和我说,老师,你不是说你的名字看起来很像是一个地理老师吗?但是我觉得你的名字比较像一个糕点师,像你的人一样,甜甜的,好可爱。

虽然我下一秒钟就想到那只超高校级的糕点师66g,但是无疑这是我听过最甜的情话了。

可能是我在刚刚上完的那节课和他们说,你们都是老师的太阳,有关的吧?

有什么事情是让将你比作一份美好更加美好的呢?


啊,扯远了。

想说什么来着。

对了,写了两章碑壁,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碑壁。

而且比起第一部的碑壁,更加喜欢第二部的碑壁。

可能你们不知道有什么区别,我又是为什么要分成两部……

对我来说,第一部的碑壁比较倾向是一个爱情故事。我遇见了你,我喜欢上你,我告诉你,我们两个在一起/我们两个互表心意了。

第二部的碑壁就没有那么像是一个爱情故事了……7.1是三个人回去参加校庆,用着小大的视角将第一部的线捋了一遍。7.17是忘年会,说的是nino的故事。7.21是跨年夜,说的是nino的不安还有年上开虐前的虐狗。7.27引入新任务新人物新矛盾,7.33正式激发新矛盾。

我这样说像是做阅读理解一样……

还是那句话嘛,写一篇文,要是需要作者回头开一个碎碎念将事情拿出来说读者才明白的话,那样这个作者还是挺失败的。

有这样的想法,有这样的构思,但是没有这样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去将东西说清楚,我还是真的挺失败的。

而且还是那句话,纪念碑我真的找不到哪一点可以让我一刀切下去,然后让我心安理得地说完结。等到这个年上当下这个矛盾解决了,我大概能说纪念碑第二部完,但是不能说纪念碑完。

好苦恼……照现在这样的进度……可能一辈子都完结不了……所以碑壁的本儿一辈子都出不了……


对了,说起来,边边的本儿啊……

本儿啊……

本儿啊……

这两天写碑壁写high了……

完全忘记要给大儿子大闺女写番外的事情了……

啊……

啊……

要是到时候本儿只有旧内容,我把未公开番外窗了……你们会不会不和我玩……

啊……

大儿子大闺女……啊……

你爹只顾着宠幸巨婴了忘了你们了啊……

啊……

啊……

啊……

啊……

评论(19)
热度(6)

© 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