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碎碎念专用。

关于故事系列的碎碎念

童话故事、平淡故事、虚构故事

写了三个故事了

每次写这些来龙去脉的东西都觉得自己是大魔王。

但是啊。


不看自己的碎碎念都要忘记了那些脑洞是怎么来的。所以啊,还是碎碎念吧

童话故事是在music day那时候就已经有了的。一开始的雏形是花火学徒Ax音大学生N。国外求学的N因为放假归国,然后和自己的当上了花火学徒的好友A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夏天的故事。故事的主题是需要和被需要。现在文档还在电脑里面,只是将设定给了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是8月尾写的吧?然后写的时候,又有一个脑洞冒了出来。最后写成了山组的虚构故事。虽然在我设想里面,它一开始是叫做和童话故事对应的纪实故事的,有点讽刺吧。和童话故事里面一样,山组两个人因为大学住宿的关系被绑定在一个双人间里面。说的是自杀和恐高的两个人,互相救赎的故事。

其实平淡故事里面也是这样,出于喜爱做过游戏的N最终放弃了, 然后A在求学的时候怀疑自己的选择但是在N的陪伴之下最后还是坚持。要是给我认真写的话,会写成一个希望和失望,坚持和放弃的故事。


但是虽然想法很多,但是我一个都没有写成呢


是要说什么来着的

最近真的各种没有逻辑……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行文也是,前后没有逻辑的东西都照塞了进去。

就是觉得……最近太压抑了点就想写点轻松愉快的东西,太沉重也不怎么好。然后就将原来的脑洞硬生生给毁掉了

昨天下午的时候还在写着边边的番外的,晚上就觉得不想写了新建了文档开始写虚构故事。一个晚上将这个故事写了出来……发完就去睡了。早上睡醒的时候才再去看,结果被自己写的黏黏糊糊的山萌得死来活去的。恩,脸真大啊【

这么想想我的文真的越来越快餐了啊,质量越来越差了……完全就没有了一开始写文的那种感觉了。人浮躁了很多,写出来的东西也不好看。可能和网络上和lft的环境有关吧,自己开始变得小心翼翼。也很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事情有关,换了一个环境接触到的东西都不一样了,想法自然也不一样了。

有点累了。各种意义上的。恩。早泄的人持久力有点不足。

但是啊,只要自己还是喜欢他们的话,自己就会一直这么写下去吧?

那些蹩脚的情节和拙劣的文字。

恩,自勉。

评论(8)
热度(14)

© 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