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碎碎念专用。

十月份的碎碎念

最喜欢就是每个月的月尾写碎碎念的时候了,可以名正言顺光明正大地说废话,欧耶
这个月,过上了现充的生活…要是没有更新的话,平时的晚上十点多就困得不得了,早上六点多也就要起来,要是留在学校晚修的话又要八九点才能回到家,根本就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敲字。所以一到周末就打了鸡血一样,将那些平时积累的脑洞记录下来。
还是那样嘛,我这个人,想法来的快去得也快。我上两个星期心血来潮想要填个5月还是6月时候的坑,结果打开都已经写了5k的文档,除了当初我想要写个be之外其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后来重新写了两遍,但是还是写不下去了,而且还是师生恋来着,还是直接就放弃了。
摩天大楼也是这样来着的。一开始是写的xgg视角,故事情节和现在的很不一样。我写了8k xgg还不知道小大名字的那种不一样。我边写还边和鸭直播说5k了两个男主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6k了还不知道,7k了,8k了都,在这样下去这篇要叫做「你的名字」了。
后来还是觉得不满意,直接新建了个文档重新写了。但是估计是个诅咒,到了8k的时候觉得这样的情节发展太过不合理。然后在公交车上面想通了,切了个视角来写,开好了头故事线明确了整个就好写了。有了写好的故事线,xgg那边也好写了好多。
万事起头难啊⋯⋯
好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
以上

评论(4)
热度(3)

© 吃瓜子不吐西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